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逆时救援》举行发布会 侯璎珏首次挑战科幻动作戏

由南京拾佰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映撼影视有限公司摄制,安貉执导,侯璎珏、洪卫、李飞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救援》在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逆时救援》主创在发布会现场

日前,由南京拾佰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映撼影视有限公司摄制,安貉执导,侯璎珏、洪卫、李飞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救援》在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侯璎珏出席《逆时救援》发布会

主演过《英雄时代》、《密战峨眉》、《以父之名》等多部影视剧的侯璎珏,已经不是第一次饰演气场强大的女性角色,此次在电影《逆时救援》中,侯璎珏饰演女一号韩莎——影片中最大的黑帮头目,这并非侯璎珏首次出演反派,但却是首次挑战科幻动作戏。据悉,影片中将有大量激战、格斗、狙击和爆破的场景,对侯璎珏来说既有新鲜感又颇具挑战。

侯璎珏一袭白衣红唇惊艳亮相

《逆时救援》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反恐背景下的故事也十分扣人心弦,加之有科幻与动作戏的元素,绝对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