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阿凡达2》复工!卡梅隆携剧组人员抵达新西兰

近日,《阿凡达》系列影片的制作人乔恩·兰道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分享照片,他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已抵达《阿凡达2》的拍摄地新西兰,着手准备复工拍摄。

近日,《阿凡达》系列影片的制作人乔恩·兰道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分享照片,他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已抵达《阿凡达2》的拍摄地新西兰,着手准备复工拍摄。两人戴着防护面具及口罩,防疫措施十分到位。按照当地政府的要求,剧组需要隔离14天。

20200601054502730308

此外,还有报道透露,此次《阿凡达2》剧组租了一架波音787,航班搭载了卡梅隆和54名工作人员从洛杉矶直飞惠灵顿。

制作人乔恩·兰道不久前接受采访,透露续集故事:“这是关于萨利(男主杰克·萨利)的家庭,以及一个人为了维系家庭会有怎样的付出的故事。杰克和涅提妮(佐伊·索尔达娜 饰)在本片中组建了家庭,他们被迫离开家乡,出走探索潘多拉星球的不同区域,还在水上、水边、水里度过了不少时间。”

《阿凡达2》计划于2021年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