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比利时的首部Netflix原创剧集《绝夜逢生》热播

《绝夜逢生》是Netflix国际化战略的组成部分,是首部比利时原创剧集,今年5月1日开始在全球上线。

随着北半球进入炎热的夏季,人们在户外开始躲着太阳,即使万物生长都靠它。正在Netflix热播的一部科幻剧集《绝夜逢生》里,人们躲着太阳可不只是为了凉快,而是为了保住性命,在那个世界里太阳会杀死万物。  

141226.44437757_620X620

《绝夜逢生》是Netflix国际化战略的组成部分,是首部比利时原创剧集,今年5月1日开始在全球上线。      

在全球影视版图中,比利时的存在感不算太高,除了两获金棕榈的让-皮埃尔·达内 和吕克·达内兄弟,能让影迷记住的比利时电影人并不多。但比利时制作的这部剧集上线后却得到不错的评价,烂番茄83%好评率,IMDb评分7.1(1.3万人参与评分)。      

191408.95528049_620X620

191105.97043075_620X620

严格地讲,《绝夜逢生》算是欧洲多国制作,剧集改编的小说来自波兰,演员和主创来自比利时、法国、比利时等欧洲各国,故事发生地也辗转欧洲各国。

关键词: 比利时 剧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