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笑果文化回应卡姆吸毒被捕:将无限期停止其工作

6月3日,脱口秀演员卡姆所属公司笑果文化发表声明回应其因吸毒被捕一事。声明称,笑果文化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尊重、支持相关的处理结果,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

2

6月3日,脱口秀演员卡姆所属公司笑果文化发表声明回应其因吸毒被捕一事。声明称,笑果文化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尊重、支持相关的处理结果,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并代表卡姆向社会大众真诚道歉,“我们必将严肃反思,加强对艺人的普法教育、社会责任意识教育及文化道德建设,并接受社会舆论对我们的监督。”

早前,据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官网显示,2020年5月1日,艾力卡木·阿斯克尔(卡姆原名)等人因吸毒案被行政拘留十日。

据了解,卡姆毕业于北京电影院学,现为笑果文化旗下艺人,因参与节目《奇葩说》《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被人熟知,2019年9月,获得《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总冠军,11月30日,以固定卡司身份参与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四季》。

关键词: 卡姆 吸毒 文化 工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