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封神杨戬》正式杀青 东方魔幻大战蓄势待发

欢腾影业、黄金壹代、知道影业、悦星文化传媒、点光数码出品,凡酷文化、普曼文化、梵想影业联合出品,知道影业独家宣发的电影《封神杨戬》在横店顺利杀青。

近日,欢腾影业、黄金壹代、知道影业、悦星文化传媒、点光数码出品,凡酷文化、普曼文化、梵想影业联合出品,知道影业独家宣发的电影《封神杨戬》在横店顺利杀青。据悉,该片由著名导演回宇担任监制,周九钦担纲导演,张潇、张昊鹏担任总制片人,王燕阳、李梦颖领衔主演,葛天特别出演,张艺瀚、容尔甲、石雪婧、张沙沙、舒雅主演。

影片以经典神话人物杨戬为核心,主要讲述了虽有半神之躯却身世坎坷的少年杨戬、与妹妹相依为命过着凡人的生活。随着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悄然降临,杨戬平静的生活被彻底颠覆。为了守护家人和世界,杨戬一路披荆斩棘,直面最强魔将的挑战,最终顿悟大道终成战神的故事。

4(10).jpg

齐心协力 打造新“中式”超级英雄

杨戬的经典神话形象冷酷强大,大多影片以此为切入点进行创作。《封神杨戬》却反套路为之,有内容——杨戬坎坷曲折的经历,有爽点——和反派魔将的终极大战。从反叛的废柴少年到为天下而战的最强战神,影片聚焦英雄成长的过程。杨戬不再是角色个体,而是凝聚了众主创期待的时代能量的缩影。不同于传统神话中近乎泯灭了人性特质的冷漠形象,影片塑造了一位有自卑有叛逆,但仍心存正义,有血有肉的新“中式”超级英雄。

2(6).jpg

杨戬的扮演者王燕阳坦言:“确实会有压力,这个角色形象层次很丰富。杨戬的人生是不平坦的,前后的际遇有非常大的反差,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在演绎两种不同心境同时保持人物个性不脱节,这个角色挑战令人对王燕阳的诠释心生期待。而作为本片女主角的李梦颖感叹道:“剧组特别团结,大家都想做到最好,奔着同一个方向努力,不是没有辛苦的时候,咬牙坚持过来后,现在想想都是值得的。”除了主演的倾心演绎,《封神杨戬》的前期筹备就耗费数月时间,小至发饰服装,大到场景都经过了主创的精心设计,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1(8).jpg

倾力制作 东方魔幻视效蓄力待发

“视效更多是为影片整体服务,之所以会加大视效投入其实更多的是想渲染东方传统超级英雄的意境与气质。”作为曾经先后打造出《三千鸦杀》《魔国志》《大汉十三将》等优秀作品回宇监制如是说道。本片预计使用七百多个特效镜头,“把特效镜头做细做精,让东方传统超级英雄的意境与气质凸显出来,这才是我们所有人的终极目标。”即使正式杀青,影片导演周九钦也丝毫没有松懈,和主创团队反复讨论着剧情和视效呈现。为了保证最终能呈现出更精良的视觉效果,制片方特别邀请了《全职高手》《镇魂街》的视效指导管明杰担任本片的视效导演。

84b3f214-dafc-4ca5-9834-75aa8087a7df(1).jpg

可以看出,《封神杨戬》的制作秉承着高标准和严要求的准则,力图给观众带来东方传统英雄的新概念。真实热血的内核为主,力度精准的视效为辅,从“平凡”到“极致”,影片的内核精神和酣畅淋漓的动作场面一定更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71b4ed8e239c47b7072b54d5876ea53(1)(2).jpg

作为这部影片独家宣发的知道影业,拥有数据标准化的营销思维和数据化工具的渠道铺设能力,而独树一帜的OTT渠道以及精准投放思维,策略性多渠道引流,为每一个项目量身打造。

2020年网络电影行业再次升级,在这个行业内深耕的各位影视匠人们也都怀着对电影的热爱不断突破,不断创造更好的作品,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网络电影一定能够打破以往的偏见,扬帆起航大有作为。

关键词: 封神 大战 杨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