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音为有梦》举办剧本研讨会 知名编剧保驾护航

6月2日,院线电影在京举办剧本研讨会,项目总制片人张景轩、导演及团队、编剧周天然、项目策划团队、剧本医生团队出席会议。

6月2日,院线电影在京举办剧本研讨会,项目总制片人张景轩、导演及团队、编剧周天然、项目策划团队、剧本医生团队出席会议。同时会议还邀请了多位知名编剧、电影策划和行业重量级嘉宾共同出席会议,献计献策,为项目保驾护航。会议上,各位主创和嘉宾对于项目的主题、风格、人物、结构、社会价值和音乐创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给予充分肯定,让项目在内容品质与制片质量上双箭齐发,胜券在握。

1

在项目类型方面,出品方和各主创一致明确:这是一部以喜剧为类型、以青春励志为题材、以音乐为元素的电影。其喜剧风格,将有针对性的融入于年轻人喜欢的二次元等元素,最大程度让年轻观众喜闻乐见,在娱乐他们的同时,给予他们积极的正能量。剧本中,大量的喜剧段落受到导演和制片人的好评,他们表示一定要保留并且要继续发扬喜剧创作。作为喜剧电影,让观众笑是第一要务。

在项目的主题方面,各位主创与策划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本片是一部讲述青年人梦想的影片,主题围绕着梦想而展开,讲述青年人如何明确自己的梦想和人生方向并为之坚定的奋斗。生活在这个时代的青年,选择很多,但哪一条路能成为自己一生梦想和奋斗目标,却不是所有人都有确定的答案。

即使有些人已经做出选择,但是否真正对所选道路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成熟的感悟,也存在很多疑惑。本片的主题就指向这样的思考: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清楚的认知它,深刻的感悟它,脚踏实地的去实现它。本片用音乐为例来讲述这样的故事,发散到所有年轻人面对的人生问题,引发他们的思考。

关键词: 编剧 研讨会 剧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