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艺谋《坚如磐石》首曝预告,周冬雨搭档雷佳音

近日,执导的电影发布首支预告片,曝光影片内容并首次官宣全体阵容,有待2020年上映。作为一部犯罪警匪片,《坚如磐石》是张艺谋回归现实主义题材的又一力作,集结十位老中青戏骨,聚齐三代实力派演员。

近日,执导的电影发布首支预告片,曝光影片内容并首次官宣全体阵容,有待2020年上映。作为一部犯罪警匪片,《坚如磐石》是张艺谋回归现实主义题材的又一力作,集结十位老中青戏骨,聚齐三代实力派演员,可谓强强联手。此次也是时隔十年继后,张艺谋与周冬雨的再度合作,周冬雨也成为继、后第三位“返聘谋女郎”。

2

影片首支预告片信息量巨大,雷佳音与周冬雨首次搭档出演警察,联手追查一起暗流涌动、牵扯巨大利益集团的犯罪案件。钱外有钱,官上有官,黑白对峙,除恶务尽,电影《坚如磐石》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张艺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