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娱乐圈毁三观炸裂英剧《公关》,第三季要来了

《公关》是2019年开播的英剧。今年播出了第二季,共6集。女主是12岁就凭《钢琴课》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的安娜·帕奎因,后来她还主演了大热吸血鬼剧集《真爱如血》。  

这两年,我们见识了太多娱乐圈的“突发事件”。出轨、吸毒、“多人运动”、PUA,一次比一次劲爆。     

要知道,一则丑闻,足以毁掉一个冉冉升起的明星。于是,圈里诞生了一个刚需职业:公关。 说好听点,公关是力挽狂澜的“救世主”。实际上,公关大多数时间,都在给处理烂摊子。     

到底,明星的烂摊子,有多不堪?   

公关又如何绞尽脑汁,为其洗白?     

这部剧将娱乐圈的公关内幕,撕开来给我们看。

《公关》是2019年开播的英剧。今年播出了第二季,共6集。     

女主是12岁就凭《钢琴课》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的安娜·帕奎因,后来她还主演了大热吸血鬼剧集《真爱如血》。     

该剧主要围绕她饰演的王牌公关展开,看她如何在各种“突发事件”中,混淆视听、颠倒黑白。

6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