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巨像《闪灵》,恐怖片《你本应离开》发布预告

刚出品过《隐身人》的Blumhouse又出新作,由凯文·贝肯、阿曼达·塞弗里德主演的恐怖片《你本应离开》发布正式预告。

刚出品过《隐身人》的Blumhouse又出新作,由凯文·贝肯、阿曼达·塞弗里德主演的恐怖片《你本应离开》发布正式预告。电影编剧在偏远宅子发现空间扭曲、浴缸里的神秘女人,这所房子似乎是鬼屋?影片将于6月19日上线视频点播。

2

1

影片由大卫·凯普(《秘密窗》《贵族大盗》)导演&编剧。影片风格被描述为类似《闪灵》,改编自Daniel Kehlmann的同名小说,讲述一名富有的编剧带着年轻的妻子、6岁女儿去到阿尔卑斯山深处一栋美丽而与世隔绝的房子,想住在此地,潜心为他创作的大热电影写续集。      

而这里可能不会遵循宇宙所有物理法则,一些无法解释的事情相继发生,怀疑、对婚姻的不信任引发一系列后果…… 

关键词: 恐怖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