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希望》首曝预告,堤幸彦执导改编"检察方的罪人"原作者小说

堤幸彦(《池袋西口公园》《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恋爱写真》)执导,堤真一和石田百合子主演的电影《希望》首曝先导预告。 影片根据《检察方的罪人》原著作者雫井修介所著畅销悬疑小说改编,奥寺佐渡子(《穿越时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战》《第八日的蝉》)编剧。

1

堤幸彦(《池袋西口公园》《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恋爱写真》)执导,堤真一和石田百合子主演的电影《希望》首曝先导预告。    

影片根据《检察方的罪人》原著作者雫井修介所著畅销悬疑小说改编,奥寺佐渡子(《穿越时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战》《第八日的蝉》)编剧。讲述住在高级宅邸的石川家的长子规士(冈田健史饰)无故外宿后行踪不明,被怀疑与某起杀人事件有关,原本幸福家庭的日常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     

堤真一饰演父亲、一级建筑师石川一登,石田饰演妻子贵代美。冈田健史饰演规士,清原果耶饰演长女雅。松田翔太是演记者。    

预告透露,规士无故失踪后,卷入一起同级生杀害事件。而他是被害者,还是施害者?     《希望》将于10月在日本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