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值得等待:诺兰电影《信条》宣布档期推迟

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新片电影《信条》宣布档期推迟,原定于7月17日改为两周后的7月31日上映。

近日,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新片电影《信条》宣布档期推迟,原定于7月17日改为两周后的7月31日上映。据悉,该片本是北美影院预计开始复业后上映的第一部大片,被看成观众回归影院的试金石。

与《信条》一样改档的还有《神奇女侠2》,从目前的影片信息来看,影院复业后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将变成迪士尼的《花木兰》,但该片是否会再次更改档期目前还不得而知。

《信条》由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主演,是一部动作惊悚片。从目前预告片看,影片应该还添加了不少科幻元素,早在《信条》开拍时,片方就宣布这是一部颠覆力极强的动作史诗。《信条》的投资预算高达2.05亿美元,在诺兰导演的所有电影中位列第2位,仅次于2012年上映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诺兰更是为了拍摄这部新电影,真的炸毁了一架波音747X1。

在长达3分钟的预告片中,男主角穿梭在国际间谍活动的世界里,遇上一桩超越真实时间的任务,时间被逆转,一切回到原点,最终拯救世界的故事。仅仅预告片就给人细思极恐,不寒而栗的感觉。而预告片中所有的信息都指向一个关键点,让观众看到一个时空倒流的世界,这也是诺兰在《信条》中所应用的科幻概念。

在预告中也不断出现短暂的“时间倒流”,比如出车祸的汽车从撞毁回到正常行驶,在已经发生枪战现场逆向回到枪战发生前。

从《黑暗骑士》到《星际穿越》,从《盗梦空间》到《敦刻尔克》,诺兰总是有让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与创意,这也是他的影片最神秘的地方,让人无法想象其电影的走向。而他的《盗梦空间》不仅在“豆瓣TOP250”榜上有名,甚至挤进榜单前十,是目前跻身前十名的影片中中唯一的一部科幻片。

《信条》的宣传海报也十分的注重细节,海报上一半带面罩,一半持枪,而在预告片中也多次出现面罩、烟雾、等元素,两者相互呼应。同时还加入了“时空联动”、“量子力学”等概念,让观众不禁猜想这一场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可怕事件到底是什么。总之这部影片从宣传之日起就受到了广大影迷的期待。

目前,全球的疫情还未得到有效的控制,受疫情的影响,好莱坞影视产业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信条》、《神奇女侠2》、《黑客帝国4》、哥斯拉大战金刚》等华纳旗下的影片集体延期上映或宣布叫停。作为全球影视产业的核心,好莱坞在这次疫情中也遭到了不小的打击。

电影行业的萧条但观众的观影需求仍十分强劲,相信电影行业的复苏也只是时间的问题。真正的优秀的影片值得等待,让我们一起期待《信条》等影片在影院的上映,预祝票房大卖。

关键词: 诺兰 档期 信条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