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抗疫剧《在一起》主创阵容曝光,孙俪邓伦海清加盟

据广电时评,20集抗疫剧《在一起》创作座谈会上公布了该剧的最新进度及主创阵容:主演《救护者》6.16开机《我叫大连》6.17开机《武汉人》6月底开机,主演《口罩》7月上开机,全部10个单元的拍摄将全部在7月结束。

据广电时评,20集抗疫剧《在一起》创作座谈会上公布了该剧的最新进度及主创阵容:主演《救护者》6.16开机《我叫大连》6.17开机《武汉人》6月底开机,主演《口罩》7月上开机,全部10个单元的拍摄将全部在7月结束。此外,《在一起》有望于今年10月在五大卫视及互联网平台同步播出。

1

在最新曝光的全部10个单元的主创名单中,除此前已公布的主演外,邓伦、海清、李沁、等也将倾情加盟,阵容可谓星光熠熠。

据悉,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由、、刘江、、等联合执导,目前正在北京、无锡、上海等地拍摄中,剧中人物涉及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快递小哥等。全剧共20集,每两集为一个独立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