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拍处女作纪录片《老爸》

本周日就是父亲节了,“星二代”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拍摄了自己的首部导演处女作纪录片《老爸》,聚焦在6位父亲身上。

本周日就是父亲节了,“星二代”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拍摄了自己的首部导演处女作纪录片《老爸》,聚焦在6位父亲身上。影片今日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威尔·史密斯、贾德·阿帕图、吉米·法伦、吉米·坎摩尔、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肯·郑与柯南·奥布莱恩等诸多明星父亲均露面。     

3

预告片中,有很多父亲与孩子之间互动的有意思视频,在展示出父爱伟大又感人的一面时,也表现了在小孩长大进入青春期的时候,一切不都是完美的。布莱丝在纪录片中也从自己的人生中取材,与父亲朗·霍华德直接对话,她的哥哥Reed Howard也现身说法,聊了聊拥有一个著名的导演父亲,是什么样的体验。     

还是史皇说的好,“装电视都要有1000页的说明书,当你把新生儿带回家的时候,什么说明书都没有!”本片将于6月19日,上线流媒体平台Apple TV+.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