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李敏镐全球粉丝数韩国演员排名第一

16日据所属公司MYM娱乐消息,李敏镐是现在韩流演员中拥有SNS粉丝最多的全球TOP演员,人气很高。

16日据所属公司MYM娱乐消息,李敏镐是现在韩流演员中拥有SNS粉丝最多的全球TOP演员,人气很高。今天(16日)&defFacebook&defInstagram和Twitter粉丝数分别达到1730万,1660万和300万,微博粉丝数突破2850万,目前在韩国演员中排名第一。

特别是微博和Facebook的情况,在包括歌手、演员在内的所有韩国艺人中以压倒性优势排名第一。不仅如此,李敏镐今年2月在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公开的“海外韩流实况调查”中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被选为“最受欢迎的韩国演员一位”,巩固了引领韩流的韩国代表演员的地位。

6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