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电影版《花千骨》制片人唐丽君回应网友的质疑

摄影指导张文宝、动作导演郭勇、视效总监刘义等人都曾有参与《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等奇幻电影的经验,唐丽君也自豪地表示:“可以说,这一套班底已经是拍摄此类魔幻电影的很高配置了。”

6月19日,电影版《花千骨》制片人唐丽君在微博发长文,回应网友们对这部影片的质疑。

3

在微博认证中保留“前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海电视节掌门人”称号的唐丽君为了投资上亿的电影《花千骨》项目凝聚了众多业内精英,据她介绍,主创阵容中,监制李锦文曾担任电影《卧虎藏龙》《功夫》的制作总监,以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国机长》等片的监制;导演张超理参与过《叶问》《十月围城》《西游降魔篇》《亲爱的》《捉妖记》等影片的拍摄,大热剧集《我在未来等你》也是他的作品之一。

此外,摄影指导张文宝、动作导演郭勇、视效总监刘义等人都曾有参与《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等奇幻电影的经验,唐丽君也自豪地表示:“可以说,这一套班底已经是拍摄此类魔幻电影的很高配置了。”

对于《花千骨》小说涉嫌抄袭的问题,唐丽君也回应表示知识产权的相关问题,已经聘请专业律师来把关,“我们相信自己的制作能力,也相信法律的公正,同时保留追索恶意中伤者的法律责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