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荣浩助力《我们的乐队》总决赛,王俊凯谢霆锋萧敬腾现场发offer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本周将迎来收官之战。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本周将迎来收官之战。泰山、星火飞行器、七赫兹、YES!夜视男女孩四支乐队将向总冠军发起最后的挑战。全能音乐人李荣浩以新品发布见证官的身份亮相总决赛,与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一起,加入到乐队帮唱环节,为乐手们打call助力。4支位“男神”级的嘉宾会碰撞出什麽样的火花?究竟哪支乐队能问鼎总冠军,成功收到我们的乐队无限公司发出的首份offer呢?精彩内容,尽在《我们的乐队》本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本周六晚22:30芒果TV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5

3

4

8

7

6

9

10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