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出手吧!女生》发亲情版海报

6月21日,电影《出手吧!女生》发布亲情版海报。影片由肯尼·盖奇与德文·唐斯执导,陶奕希、释小松主演、擅长拍功夫片的影人陈国坤倾情加盟。

6月21日,电影《出手吧!女生》发布亲情版海报。影片由肯尼·盖奇与德文·唐斯执导,陶奕希、释小松主演、擅长拍功夫片的影人陈国坤倾情加盟。从目前曝光的手绘海报中既看得出影片题材生动有趣,又能感受得到父女亲情温馨动人。

6

聚焦当下热点  温情诠释新时代中国父亲

《出手吧!女生》作为一部青春励志电影,将游戏、少年功夫、家庭教育等元素融为一体,寓教于乐,温暖感人。影片讲述一个爱打抱不平的武校女生李响(陶奕希饰)通过父亲(陈国坤饰)虚拟现实(VR)技术进入游戏,精进武功、重塑自我的故事。她在虚拟的古代世界里遇到了现实中常常欺负她的于大宝(释小松饰),两个小冤家如何推进故事走向令人期待。

该片主演陶奕希凭借《小戏骨·白蛇传》中的白素贞一角受到观众关注,演技广受好评,主演释小松师从释永信,通过《小戏骨·红楼梦》让广大影迷熟知,此外,最神似李小龙的影人陈国坤演绎的父亲一角,一改以往“中国式父亲”的隐忍,展现了新时代父亲的既足智多谋,又温情脉脉的魅力,丰富了中国银幕父亲形象。

在发布的海报中,可以看出父亲尽心的爱,他用臂膀托起正在出手的女儿,让女儿无后顾之忧,像极了我们现实中的父亲,总是默默付出不遗余力,在儿女最需要的时刻,永远都是最坚强的后盾。“中国式父子(女)关系”一直是热点话题。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个性强,而父亲往往不善于表达,父子(女)之间总会存在许多误解。该片突破了以往少年电影剧情简单的瓶颈,将家庭教育和父女的羁绊与和解融于剧情中,展现了一个“扮成超人模样,一辈子忘了卸妆”的温情父亲,从而赋予了影片强烈的社会价值。

影片多次入围海外电影节  金牌制作班底保驾护航

《出手吧!女生》目前已经入围2020年纽约国际电影节等在内的多项海外电影节,影片题材内容备受海内外关注,并且获得了许多国际电影人的推崇。

影片集结了优秀的幕后班底,由《忍者神龟》制片人盖伦·沃克担任后期总监、《变形金刚》《第一滴血》作曲托德·哈伯曼配乐、《X档案》摄影提奥·安吉担任摄影指导,为中国原创故事提供一流的技术支持 ,为影片保驾护航。

该片取景拍摄于武汉,美丽江城的街景将再现在银幕中,观众将在影片中重新感受武汉的热情和欣欣向荣,也让大家有机会对家庭和“代际关系”充分思考,对父母的爱也有了新的认识。

关键词: 海报 亲情 女生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