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NEC打造放映行业“黄埔军校”

不负七载春秋,NEC打造的放映行业“黄埔军校”逐成规模。回顾2013年,那是中国电影院蓬勃发展之年,是激光数字放映机涌现之年,是放映机技术更新换代之年。

不负七载春秋,NEC打造的放映行业“黄埔军校”逐成规模。回顾2013年,那是中国电影院蓬勃发展之年,是激光数字放映机涌现之年,是放映机技术更新换代之年。彼时,放映行业人才极度短缺,影院急需提升放映技术,NEC为解决行业困境积极筹办NEC学堂,以“培育数字放映时代高水平人才”为目标,以“办有新,育有成,学有才”的理念,建立完善的系统化培训体系,输出专业级技术内容,全心全力为放映行业培养人才,助力影院行业欣欣向荣。

七年耕耘,收获累累硕果

忆往昔,不遗余力育人才;看今朝,硕果累累显风采。七年间,NEC学堂坚守初心,不断壮大讲师队伍,完善培训体系,不仅培养了一支专业的工程师团队,提升了公司内部工程师团队的专业水平,提高了解决客户放映故障的效率,还为行业输送技术人员,解决影院放映难题。NEC学堂共培养出8位讲师,已累计培训学员共计5163人次,通过初级考核并颁发证书1062人,中级考核并颁发证书171人,高级认证40人,授权安装调试工程师56人,造就授权维修工程师136人,三色激光授权工程师25人。

NEC学堂授课现场

迭代升级,优化课程体系

对于放映这类操作性强、知识体量丰富、类目繁杂的应用技术而言,如何培训?如何设置课程?NEC学堂聚集数十位高级工程师多方探讨,不断打磨,持续优化,形成了一套金字塔式进阶课程体系。内容范围丰富广阔,以专业数字放映机为中心辐射周边设备,包含电影基础知识、影院运作体系、放映机知识和应用等整体数字电影系统的全部内容,确保培养“货真价实”的高水平放映人才;内容编排循序渐进,利于学员消化吸收,实现即学即用;晋级制度严谨公正,初级、中级、高级层层考核,严格认证放映人员技术水平,为影院挑选过硬人才。

NEC学堂技术培训实操演练

不断创新,整合两线资源

NEC学堂不拘于传统,应时应势,勇于创新,将线下授课与线上教学结合起来,形成线上线下互动的教学机制。NEC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线课堂栏目,线上教学视频帮助学员随时学习巩固放映知识;同时,公众号内还可通过关键词获取工具包,协助解决操作问题,检验学习成果;疫情期间,NEC学堂更是率先推出“云课堂”模式,将以往的线下教学搬到线上,学员直接参加线上课程,参与线上考试,获取证书,突破地域限制,惠及更多从业者。

守望未来,共塑明天。2020年NEC学堂已全面做好培训规划,以云课堂为主,陆续开设课堂,讲解最前沿的技术知识,传授最实用的操作技巧,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七年春华秋实,NEC学堂勇往直前,用知识赋能行业,用培训输送人才,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NEC学堂不忘使命,积极探索更新更好的授课方式,在放映行业播洒知识的种子,努力让行业开满人才之花。

关键词: 黄埔军校 韶华 行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