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央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担当》热播 反响热烈

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近百家中央企业、中央新影集团、爱奇艺社会责任联合推出的8集央企抗疫纪录片《担当》

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近百家中央企业、中央新影集团、爱奇艺社会责任联合推出的8集央企抗疫纪录片《担当》,于6月6日起,在央视频、央视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平台、爱奇艺平台等热播,反响热烈。

1

2

《担当-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是由中央新影导演刘洋执导,囊括近百家中央企业抗疫纪实,讲述央企战疫的故事。共分8集,每集16分钟。里面有执着坚守,有家国情怀,有感人事迹。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百余家央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他们带领广大群众用双手诠释职责,用肩膀撑起责任,用汗水描绘人生,坚守在本职岗位上,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本片《担当》从多角度呈现了中央企业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举措和行动,充分体现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

3

4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了争分夺秒挽救生命,在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央企人前赴后继,保障煤电油气能源供应稳定,保障粮油副食产品市场稳定,克服一切困难完成专门医院建设,不惜代价转产扩产紧缺医疗物资,涉药央企全力提供医疗救护支援,在科学有序地复工复产上作示范,在拉动产业链复工复产上作表率稳就业,多措并举推进中小企业复工扩产。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5

6

本片导演介绍:

刘洋,多次参与执导中宣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等重点项目。代表作《自然谜语神农架》、《中国商道之旅》、《上党战役》、《担当》等。

关键词: 肺炎 疫情 反响 纪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