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德曼工作室经典作品《小鸡快跑》续集确定落户Netflix

时隔20年后,阿德曼工作室经典作品《小鸡快跑》续集确定落户Netflix,后者拿到除中国内地外全球版权,将于明年上线。

时隔20年后,阿德曼工作室经典作品《小鸡快跑》续集确定落户Netflix,后者拿到除中国内地外全球版权,将于明年上线。据外媒《综艺》报道,续集故事重心放在女主角“珍姐”身上,原为男主角“洛奇”配音的梅尔·吉布森不再回归,将重新选角。

1

《小鸡快跑》2000年上映,梦工厂动画是最大合作方。该片故事方面向越狱片《大逃亡》致敬,至今保持着定格动画的全球票房纪录(2.25亿美元)。阿德曼将与常年合作搭档StudioCanal继续共同制作,Netflix则是最大金主。

据悉,续集故事讲述的是:珍姐和洛奇逃出鸡场后,来到一个没有人居住的小岛上生活,他们孵出来女儿莫莉。女儿不喜欢小岛的生活,同时大陆上的鸡也遭受到人类的惩罚,为了拯救全鸡类,珍姐带领着她的团队杀回大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