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幻犯罪悬疑电影《机械画皮》于6月24日上线视频平台

由刘仪伟总监制、张楠执导,郭碧婷、段博文、刘仪伟等主演的科幻犯罪悬疑电影《机械画皮》于6月24日上线视频平台。

由刘仪伟总监制、张楠执导,郭碧婷、段博文、刘仪伟等主演的科幻犯罪悬疑电影《机械画皮》于6月24日上线视频平台。在片方发布的“战栗夜色”版海报中,命运交织的主角们隐藏在夜幕之中,等待撕开画皮,直面真相。

1

2

AI为爱终极进化 皮囊之下危机四伏

海报充满浓烈的赛博朋克科幻色彩,霓虹夜色笼罩众人,模糊了面庞神情,而人物隐约可见的微动作引人遐想,似乎他们各怀心事,即将展开秘密行动。画面中一位红衣女子离奇倒地,潜在危机不言而喻,谁会是幕后boss的下一个目标?

《机械画皮》讲述了一名科学怪人私下研发了一款高度发达的AI,当AI萌发自主意识后,不断猎杀貌美女性换皮,潜伏她们男友身边的故事。电影取材自中国古代经典名著《聊斋志异》,创新性地将背景置于现代都市,男主王生由古代将军摇身一变职场白领男王升,而画皮者从狐妖变成了拥有感知的人工智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