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信条》又又又改档了!推迟到了8月12日北美公映

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新片《信条》又改档了!本片自从原始的7月17日改档至7月31日后,现在又被推迟到了8月12日北美公映。

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新片《信条》又改档了!本片自从原始的7月17日改档至7月31日后,现在又被推迟到了8月12日北美公映。而原本定于在7月17日十周年重映的《盗梦空间》,现在也被推迟到了7月31日。

11

华纳兄弟通过《综艺》发表声明称,“当影院做好准备,公共健康官员认为时机成熟时,华纳兄弟希望将《信条》带到大银幕上。我们现在需要做出弹性调整,这和传统院线放映不一样。我们选择在周中上映本片(8月12日是周三),让观众们在自己方便的时间探索电影,我们也会让影片公映时间更长,比以往更长,这样的放映策略会更不同、也更成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