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迪士尼员工抗议重新开园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支由迪斯尼乐园员工组成的车队在园区附近鸣笛游行,抗议其重新开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支由迪斯尼乐园员工组成的车队在园区附近鸣笛游行,抗议其重新开放。报道称,一只米老鼠雕像被摆放在车顶上,“带领”车队进行抗议,也有其他车辆装饰了车身。

7

参加了集会的工会成员说,“当迪士尼重新开放时,我们希望演员、游客都尽可能安全。”

据报道,受疫情影响,该迪士尼乐园自3月中旬以来一直处于关闭状态,计划近期重新开园,但随着加州和其他州新冠确诊病例的急剧增加,迪士尼员工以这一抗议方式,表达对乐园重新开放的不满。迪士尼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已经和20个工会成员就新冠病毒保护达成了协议,包括增加病假工资,为游客和演员提供面罩,以及减少公园容纳人数。

关键词: 开园 迪士尼 员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