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J·K·罗琳大赞斯蒂芬·金后又对其火速取关

斯蒂芬·金在回复网友时写道,“对,跨性别女性是女性。”这恰好是与罗琳此前的言论截然相反的观点。罗琳随后删除了表扬斯蒂芬·金的推文并对他取消了关注。

《哈利·波特》系列原著作者J·K·罗琳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安德里亚·德沃金写道:‘男人对女人们说话和写作的反应,往往就像它们是些暴力行为;有时候男人会用暴力来回应女人的话。’对于女人来说,谈论自己的经历并不可恨,也不应为此感到羞耻。”

著名作家斯蒂芬·金转发了这条推文后,以为自己观点获得其支持的J·K·罗琳又发了一条新的推文,表示自己对斯蒂芬·金的喜爱之情达到了新的高度,并且点名感谢他。

没想到,斯蒂芬·金在回复网友时写道,“对,跨性别女性是女性。”这恰好是与罗琳此前的言论截然相反的观点。罗琳随后删除了表扬斯蒂芬·金的推文并对他取消了关注。

5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