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洲池韵电影《花这样红》入围FIRST影展主竞赛

《花这样红》是周洲、池韵继《美丽》之后再度共同创作的现实主义女性题材影片。2018年,池韵凭借《美丽》中的出色演技摘得第12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演员桂冠。

北京时间6月29日,FIRST青年电影展正式揭晓第14届入围名单。由周洲编剧、执导,池韵编剧并领衔主演的电影《花这样红》入围主竞赛单元。这将是该影片继今年1月份在第49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斩获费比西影评人大奖后,在亚洲地区的首次亮相。

1

《花这样红》是周洲、池韵继《美丽》之后再度共同创作的现实主义女性题材影片。2018年,池韵凭借《美丽》中的出色演技摘得第12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演员桂冠。今年鹿特丹国际电影节上池韵的表演同样大放异彩,国际影评人协会发表的颁奖辞为“影片动人地讲述了一个不同于当代中国社会的关乎孤独与勇气的故事。演员池韵出色地塑造了一位试图从冷漠和充满偏见的世界中寻找自我价值的年轻女性形象。”而入围本届FIRST主竞赛,评委会同样聚焦于池韵的表演实力,给出推荐语“在塑造一个勇敢且悲剧的女性角色方面,女主角的表演极具感染力,镜头设计及调度与女主角的表演相得益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