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电视台不拍了!人气美剧《复仇》续集开发叫停

由艾米丽·万凯普于2011年至2015年主演的美剧《复仇》是当年的一部人气美剧,成为了许多剧迷心中珍藏的爱剧。

由艾米丽·万凯普于2011年至2015年主演的美剧《复仇》是当年的一部人气美剧,成为了许多剧迷心中珍藏的爱剧。该剧讲述了女主角艾米丽搬到汉普顿为父亲报仇的故事。去年传出制作公司有意开发续集,但是近日又有媒体报道,这个计划很可能“胎死腹中”。

6

早在2019年11月,ABC电视台就曾宣布要发开《复仇》续集,主创麦克·凯利与《逍遥法外》的编剧乔·法兹奥着手撰写剧本,将延续原故事复仇的核心架构,聚焦一名年轻的拉丁裔移民女主角来到加州马布里,对当地的医药家族展开复仇。

然而这一计划暂时被搁浅了,ABC电视台现阶段并没有预定续集,原因尚未公开。虽然原计划被搁置,但是未来ABC仍有机会开发《复仇》的相关衍生影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