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木下优树菜宣布复出 曾因私事被暂停工作

据日本媒体报道, 因私事引发骚动宣布暂停活动进行反省的木下优树菜,7月1日通过所属事务所再次道歉,并宣布复出,表示要“踏踏实实努力”。

8

据日本媒体报道, 因私事引发骚动宣布暂停活动进行反省的木下优树菜,7月1日通过所属事务所再次道歉,并宣布复出,表示要“踏踏实实努力”。据悉她目前还未与骚动当事方的店主和解,具体工作也没有决定,只是更新个人网上平台,作为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再出发。

去年11月,木下优树菜的姐姐因为身体原因辞职没拿到工资,对此很生气的木下优树菜对店主发表了不恰当的言论,还发私信恐吓对方,导致店铺遭粉丝攻击停业。而事件曝光后,木下优树菜也被罚暂停活动回家反省,而且反省期间,她与谐星丈夫藤本敏史离婚,带着七岁和四岁的两个女儿一起生活。

7月1日木下优树菜所属事务所官方网站宣布其复出,她再次向店主和粉丝道歉,说:“因为我自己考虑不周、缺乏常识,给相关人士和粉丝带来困扰,我深感抱歉。让大家感到不快,实在对不起。为了不再发生类似事件,为了重新找回大家的信任,我会全力以赴,现在我能做的就是踏踏实实努力,非常感谢一直鼓励我支持我的粉丝,很感谢你们,今后也请多关照。”

另外,木下优树菜也在网上报告复出的消息,这是她去年10月为骚动道歉之后时隔九个月更新社交网站。选择这个时间复出,是因为她要抚养两个女儿,希望工作和生活尽快回归正轨。据所属事务所透露,目前她还没有具体的工作安排,先从更新社交网站开始。

对于姐姐之前工作的店主,木下优树菜深刻反省,并提出通过律师向对方当面道歉,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未实现。所属事务所称:“为了让对方接受歉意,今后我们依然会诚心诚意对待此事。”如果和解成功,或许木下优树菜参加的综艺节目也会逐步恢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