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官网短暂出现排片表,确认有《城南旧事》

今日凌晨,上海国际电影节官网突然更新部分排片表(目前已下线),目前官方尚未确认这一消息。

今日凌晨,上海国际电影节官网突然更新部分排片表(目前已下线),目前官方尚未确认这一消息。可查询到的排片日期为7月25日-8月2日,克劳德·夏布洛尔《漂亮的塞尔吉》、吴贻弓的《城南旧事》修复版、绫野刚主演的日本影片《乐园》均可查询到。

8

按照官网透露的信息,今年电影节展映有SIFF纪录、向大师致敬克洛德·夏布洛尔、向大师致敬吴贻弓、日本电影周、聚焦德国、影展精粹等六个单元。     

不过这些排片信息很快又从官网消失,变成了“敬请期待”,上海电影节官方对此没有公开说明。5月20日组委曾发布通告,原定6月13日至22日举行的电影节延期举办,日期待定。

昨日微博也出现工作地点为上海的“某节工作人员”招聘启事,工作期限为7月初到7月底,要求熟练掌握英语。      

此前,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伊朗电影《Pitman》(《煤矿工人》暂译)已入围上海电影节的“亚洲新人奖”。《中国证券报》曾报道称,上海国际电影节在端午节前已获得国家电影局的批复,将于7月底举办。     

种种迹象表明,上海电影节有可能在7月底以某种方式呈现在影迷面前。

关键词: 国际电影节 上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