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锤哥将合作《小丑》导演出演《未定名浩克·霍根传记片》

去年外媒报道,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合作《小丑》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出演《未定名浩克·霍根传记片》,近日锤哥接受《完全电影》杂志采访时透露,他正在积极健身。

去年外媒报道,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合作《小丑》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出演《未定名浩克·霍根传记片》,近日锤哥接受《完全电影》杂志采访时透露,他正在积极健身,因为肌肉要达到浩克·霍根的水平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基本还要加大一号,比演雷神要壮很多才行。”

4

锤哥表示,他和托德·菲利普斯聊过几次,但剧本还在写作中,他们曾经想过要拍成剧集,但还未最后确定。为了接近这个角色,不仅要在肌肉上加强,锤哥说还计划留浩克·霍根标志性的胡子,甚至秃头形象示人。

浩克·霍肯(Hulk Hogan)今年67岁,本名泰瑞·吉尼·玻里,他是美国退休的职业摔角手,由于他的体型有如缩小版的绿巨人浩克,因此有了“绿巨人”的外号。他的终结技有斧爆弹、俯冲式断头脚等。     

浩克·霍肯的摔角职业生涯很长,从1977一直到2012年,生涯后期和巨石强森、约翰·希纳也有对战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