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三届“完美声音创作营”青岛开营

“完美声音创作营”是国内首个专门为优质影视项目,定向创作歌曲的创作营,每年都会集结一大批国内外新锐原创音乐人,共同打造出优质的影视音乐作品。

“完美声音创作营”是国内首个专门为优质影视项目,定向创作歌曲的创作营,每年都会集结一大批国内外新锐原创音乐人,共同打造出优质的影视音乐作品。昨日,第三届完美声音创作营在青岛市即墨区正式拉开了帷幕。

2

1

自2018年第一届完美声音创作营开幕以来,金牌制作人陈建骐一直担任召集人的角色,本届完美声音创作营也不例外,由于疫情原因,召集人陈建骐没能来到现场,但录制了VCR“隔空助阵”,以这种方式为音乐人们带来了鼓励与支持。

本届创作营还特别邀请了著名音乐人、歌手李泉,著名音乐人Peter Wong鼎力加盟,担任创作营导师一职。在音乐人创作期间,李泉及Peter Wong将会定期探班,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指导。两位导师也戏称,与其说是导师不如说是音乐交流,他们会毫不吝啬的和大家一起分享音乐创作的经验。李泉更是表示,音乐人都是“唯美是图”的,在音乐创作的过程中总是要求最完美的,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避免不了孤独,但是创作营这个平台,恰恰给了音乐人们灵感碰撞的机会,让创作不再孤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