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大卫:想看《自杀小队》导演剪辑版找HBO

当华纳官宣称,“扎导剪辑版”《正义联盟》将于明年登陆HBO Max流媒体平台时,粉丝们这近三年以来“ReleaseTheSnyderCut”的诉求,终于变成了现实。

当华纳官宣称,“扎导剪辑版”《正义联盟》将于明年登陆HBO Max流媒体平台时,粉丝们这近三年以来“ReleaseTheSnyderCut”的诉求,终于变成了现实。不少DCEU粉丝也希望,能放出大卫·阿耶执导《自杀小队》的“阿耶剪辑版”(ReleaseTheAyerCut),2016年的《自杀小队》在正式公映前,也经历过大规模的重剪与重拍工作。    

6

阿耶此前曾在推特上回应网友时称,“我的剪辑版很容易完成,这对我来说将是一种解脱。因为一部遭到‘剪刀手爱德华’待遇的电影而被人狠狠奚落,真是累死人了,我拍的那部电影从未有人看过。”

而近日,阿耶在推特上再次表示,如果想要看到“阿耶剪辑版”,粉丝们需要将注意力转向HBO Max与母公司AT&T。当粉丝问到,“你的剪辑版到底存不存在,我们有没有机会看到它,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阿耶回应说,“剪辑版肯定存在,如果你想要见到日光,需要问@ATT和@HBOMax”     

外媒现在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传言,有人认为,下个月的DC FanDome活动上,华纳与HBO Max也许会官宣“阿耶剪辑版”《自杀小队》。和扎导剪辑版《正联》不太一样(还需要3千万美元完成),阿耶版《自杀小队》基本上拍完了。

关键词: 大卫 小队 剪辑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