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易烊千玺主演《动物世界》导演新片

“如果易烊千玺能够不断保持《少年的你》的水平线,积累这么三五部电影,他一定会成为未来十年中国电影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男演员。”对于演员易烊千玺,沙丹给出了坚定的判断。

七月初,由线上观众进行评选的2020年意大利乌迪内远东电影节,将包括最高奖金桑树奖在内的两项大奖颁予电影《少年的你》。

6

作为当届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少年的你》也透过视频形式送上导演与主演、对影片的推介及对观众的祝福。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段视频的中文网络流传过程中,影迷们关注的重点大多是易烊千玺的全英文致辞,而影片的获奖及“四字弟弟”的优质表演似乎早已成为不必重提的默认选项。

从去年底至今,一路将各项“最佳新演员”“最佳男主角”奖项及提名拿到手软的他,已然凭借对小北一角的灵动演出跻身实力演员行列。“这是我第一次担纲一部电影的主角,”他在视频中如是说道,“希望这部电影能带给你力量。”

以主角身份再战银幕,与导演的合作,再度触碰现实题材,这些“看点”都令易烊千玺收获来自观众的无尽期待。

这一次,演员易烊千玺或将带着片中的这朵小红花继续闪耀。

老街氤氲,旧时光的美丽与哀愁

神秘是已然发声官宣的《送你一朵小红花》留给观众的最大印象。除主海报外,影片能视作公开物料的,恐怕只有官博的唯一一条博文。

不过,这张层次丰富的手绘海报,其实早已“泄露”出很多关键背景信息。

四格窗框,立式风扇,竹编果篮,被揽入怀中的老母鸡……年代气息浓厚的“置景”,其实明晰地点出了影片贴近上世纪90年代般的时代感,令人不禁畅想出其居所置身的某条满是烟火气息的老街。

就在海报官宣前一天,导演韩延在个人微博疑似“泄露”影片取景地。

“如果易烊千玺能够不断保持《少年的你》的水平线,积累这么三五部电影,他一定会成为未来十年中国电影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男演员。”对于演员易烊千玺,沙丹给出了坚定的判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