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侏罗纪世界3》英国复工第一天就有人检测出新冠阳性

《侏罗纪世界3:统治》停拍3个多月,好不容易7月6日在英国白金汉郡附近的松木片厂复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剧组复工第一天就有几名剧组成员核酸检测阳性。

《侏罗纪世界3:统治》停拍3个多月,好不容易7月6日在英国白金汉郡附近的松木片厂复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剧组复工第一天就有几名剧组成员核酸检测阳性。幸好,几位主演包括克里斯·帕拉特在内没事,剧组和环球影业暂时未对此报道进行回应。

4

事实上,制片人员在片厂执行了严格的安全规程,环球影业曾签署一项协议,将额外花费500万美元用于新冠病毒的检测和防护。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演员复工前都要进行相关检测,并会在拍摄期间进行反复多次检测。       

可能就是这些检测发现了感染案例,有几位剧组工作人员“中标”。他们被立即带离片场,进行隔离。       

这么快就发生这种情况,剧组人员有点没想到,前几天他们还在欢迎鼓舞地为能重新拍摄感到兴奋。“太多投资砸在这部片上,没有人想要继续推迟拍摄。”剧组内部人员这样告诉媒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