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秘密访客》:主演阵容强大 有望成高能悬疑力作

《秘密访客》由台湾导演陈正道执导,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倾力主演,影片也被评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悬疑电影之一”。

近日,继《隐秘的角落》之后,悬疑电影《秘密访客》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原本定于6月25日上映的《秘密访客》推迟上映,但从电影主创人员及网上热度来看,这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影。

《秘密访客》由台湾导演陈正道执导,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倾力主演,影片也被评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悬疑电影之一”。影片主要讲述一个和睦的四口之家,住进了一位陌生的客人,并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多年。随着记忆之门再次开启,往事重新浮现,一件件“怪事”也随之而来,原本和谐的家庭从此不再平静。

从目前的官宣海报来看,几个重要人物出现在同一场所,但却分别在不同的维度和空间,中间一条大大的裂痕表现出一种分离的特殊感觉。裂纹其实是对人物关系直接崩坏的暗示,也预示着故事有着未知的更大的“裂缝”等待着观众探寻。整张海报空间感和平面感兼备,充满了神秘感,让人不寒而栗。许多网友不禁惊呼,这又是陈正道的一部烧脑力作。

不仅如此,影片的主演阵容也十分的强大,几乎是全金马奖阵容。主演郭富城曾蝉联金马奖影帝,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经典的电影作品,《三岔口》《父子》《踏雪寻梅》《寒战》等都成为了大家心中的经典。今年在电影《无双》中,郭富城与周润发同台飙戏,气场十足,再次圈粉无数。而另一位主演段奕宏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凭借着《暴雪将至》《烈日灼心》《记忆大师》等影片,段奕宏在演技上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正反角色都能信手拈来轻松驾驭。这次影帝对影帝的强强组合,让两人的首度合作就备受期待。

除了召集了“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和老戏骨段奕宏之外,女主许玮甯也已经先后获得金马最佳女主、女配提名,在电影《目击者之追凶》中,许玮甯的演技更是可圈可点,彻底摆脱了偶像剧的花瓶模样。

最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两位小演员张子枫和荣梓杉也备受关注,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的看点,“思诺+张朝阳”的暗黑组合,让观众感受到了双倍的心理阴影。尤其是前段时间,凭借着《隐秘的角落》大火的荣梓杉,他出色的演技收获了不少好评。而张子枫对于观众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唐山大地震》、《你好,之华》等都是她的代表作品,尤其是在《唐人街探案》中,多少人被她最后那邪魅的 一笑吓到头皮发麻。

《秘密访客》是导演陈正道继《记忆大师》《催眠大师》之后的又一部悬疑电影,在他的前两部作品中,我们看到了导演陈正道对于悬疑电影的把控力度和驾驭能力,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悬念,带领着观众一步一步接近真相,享受谜底揭晓的乐趣。作为一位对电影细节要求很高的80后新锐导演,他的作品值得被细细的品味,观众也能被他对电影的热情和真诚深深打动。因此《秘密访客》的完成质量应该不会让观众失望。

一部好的悬疑片需要强烈的具有张力的悬念,从而带给观众感官上的紧张刺激。近年来,华语悬疑类电影质量明显提升,也涌现出不少的优秀作品,当然这离不开华语导演共同的努力。在此,真心希望《秘密访客》能不负众望,取得不俗的成绩,再次为华语悬疑类电影争口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