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特斯拉》传记片首曝预告

继《电力之战》后,又一部关于尼古拉·特斯拉的电影要上映了。这一次是由伊桑·霍克主演的传记片《特斯拉》,集中展现这位传奇发明家、物理学家的一生。

继《电力之战》后,又一部关于尼古拉·特斯拉的电影要上映了。这一次是由伊桑·霍克主演的传记片《特斯拉》,集中展现这位传奇发明家、物理学家的一生。该片将于8月21日在美国上映,同时上线点播平台。

7

特斯拉和爱迪生关于交流电和直流电之争最为大众所熟悉,预告片中这部分内容也有展现,片中扮演爱迪生的是凯尔·麦克拉克伦。而《电力之战》中特斯拉由尼古拉斯·霍尔特扮演,爱迪生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扮演。

除了交流电,特斯拉对科学的贡献还有很多。在迈克尔·法拉第发现的电磁场理论的基础上,特斯拉在电磁场领域有着多项革命性的发明。他的多项专利以及电磁学的理论研究工作是现代的无线通信和无线电的基石。

不过1930年代特斯拉开始变得深居简出、举止怪异,被认为是“奇怪科学家”。1943年1月7日,特斯拉在穷困潦倒中过世。由于他的专利被很多大公司夺走,去世后他的成就并不太为当时的人所知,到了1990年代才被大众广泛认可。

关键词: 特斯拉 传记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