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将在本周末再次“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据外媒Deadline消息,自1997年的大规模重映后,《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将在本周末再次“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据外媒Deadline消息,自1997年的大规模重映后,《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将在本周末再次“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本周五该片在483家影院(汽车影院贡献最大)拿到17.5万美元,周末三天预计将有50万美元。排名亚军和季军也将会是迪士尼的重映作品,分别为《黑豹》和《头脑特工队》。

9

《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首次上映是1980年,也就是40年前,曾连续8周夺冠。1982年影片进行了第一次重映,1997年第二次重映的是修改版,连续两周夺冠共拿到2197万美元票房。         

虽然全美新冠确诊人数超329万,死亡人数13.6万,但他们的电影院目前仍有1000家在营业,1/3是汽车影院,这些影院对票房的贡献最大。最近几周确诊人数迅速回升,AMC、Regal和Cinemark等大院线将复工时间推迟到7月31日,营业的1000家影院中几乎全部是独立影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