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一次的离别》宣布将于影院复业首日全国上映

今日,青年导演王丽娜的长片导演处女作《第一次的离别》宣布将于影院复业首日全国上映。

今日,青年导演王丽娜的长片导演处女作《第一次的离别》宣布将于影院复业首日全国上映。

影片以诗意现实主义风格展现了大银幕上罕见的新疆生活图景,娓娓道出一对青梅竹马好友间的动人故事。

1

电影中,艾萨是新疆沙雅一个农村家庭的孩子,朴实善良。他的妈妈身体有病,不能说话,有时还会从家中走失。艾萨深爱着自己的妈妈,一边上学一边帮父亲照看她。凯丽比努尔是艾萨的好朋友,两人共同抚养着一只小羊,从葡萄架下到美丽的胡杨林和沙漠,到处是他们自由自在、天真烂漫的身影。        

在四季的流转和不期而至的离别中,孩子们会经历怎样的成长,又会从中收获什么?        

据悉,受疫情影响,从春节档至今,国内影院一直处于停业状态,何时能否复工尚无明确消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