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仝卓晒照秒删疑似被打 文案工作室口吻“脸没事”

7月12日,仝卓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写道:“近期的照片,脸没事。以后我们会保护好他。

1

7月12日,仝卓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写道:“近期的照片,脸没事。以后我们会保护好他。我们发声,无非自保。我们只希望还有机会做好自己的事情,唱唱歌罢了。营销号玩梗我们接受,但是带偏节奏,希望你心里能过得去吧。感谢众多网友声援,我们第一要做对的人,第二想做有价值的人,尽力不负支持。”

照片中,一穿着白色T恤疑似仝卓的男子坐在地上,身靠着一辆小汽车的车头,疑似被打。随后,仝卓删除了这条微博。

而有网友表示,这段文字简直和仝卓工作室口吻一致,“以后我们会保护好他”这应该是以工作室口吻说的吧。不少网友对此调侃道:“切错号了 理解下 一人管工作室和个人号,难免混乱”,“原来工作室也是他自己,又开始自爆了是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