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汤姆汉克斯分享战胜病毒的经历和隔离期间生活

近日,为宣传新片《灰猎犬号》,汤姆·汉克斯远程出现在《深夜秀》节目上,分享了自己感染新冠病毒的经历。   

近日,为宣传新片《灰猎犬号》,汤姆·汉克斯远程出现在《深夜秀》节目上,分享了自己感染新冠病毒的经历。     

1

2

3

汉克斯是好莱坞首个自曝感染的知名明星,3月份在澳大利亚感染,妻子丽塔·威尔逊也同样检测阳性。

汉克斯回忆,当时他们住在医院里,医生护士们持续监测他们的体温、含氧量和肺部状况。     他花了八九天时间战胜病毒,在最糟糕的时候,骨头“感觉就像苏打饼干做的一样”。他还说自己非常疲劳和疼痛。

当被问及对于不戴口罩的人怎么看,汉克斯回答说,“戴口罩是最起码的”。他自己会戴一条大手帕,勤洗手,尽量和其他人保持6英尺的距离。     

对于自我隔离中的收获,汉克斯说,他没有学成像葡萄牙语这样的东西,但他“尝试了”一些即食锅的菜谱。他还在两周内戒掉了面包、糖和酒精。

汉克斯新作《灰猎犬号》已经上线,他透露该片在一艘实体船上拍了两个星期,其他场景则在“一个非常复杂的片场”拍摄完成。他的儿子切特·汉克斯也参演了该片,汉克斯表示,和儿子一起工作“非常有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