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又拿下一力作!苹果买入贾老板新片《帕尔默》

演员贾斯汀·汀布莱克的新片《帕尔默》(Palmer),又有新的动态曝光。据了解,这部影片目前已经被苹果公司买下,将会登陆苹果的流媒体点播系统。

演员贾斯汀·汀布莱克的新片《帕尔默》(Palmer),又有新的动态曝光。据了解,这部影片目前已经被苹果公司买下,将会登陆苹果的流媒体点播系统。如果算上已经上映的,那么苹果公司已经买入了《雪盲》等多部重要影片。

2

除了贾老板之外,、阿丽莎·温赖特、以及等女性演员都将会出现在影片之中。贾老板将会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前叱咤风云的运动员,在入狱后回到家乡,遭遇了过去留下的种种麻烦事,除此之外,他还成了一个被母亲遗弃的小男孩的监护人。

该剧本由谢丽尔·格雷耶罗撰写,曾经登上过2016年的剧本黑名单。如果影片质量过硬,将会很有看点。

自2005年来,一年一度发布的好莱坞“剧本黑名单”,已成为了新好莱坞卖座电影的风向标。入围过“黑名单”的剧本,有250多部拍摄成了电影,全球总票房近200亿美元。这些影片也同样赢得了电影业界的欢迎,在收获171个奥斯卡提名的同时,斩获了35个小金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