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金爵奖入选影片名单

7月20日,第23届公布官方入选影片名单。其中,剧情片12部,纪录片4部,动画片4部,短片13部。

3

7月20日,第23届公布官方入选影片名单。其中,剧情片12部,纪录片4部,动画片4部,短片13部。根据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组委会消息,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将不评奖,仅公布“官方入选片”,本届电影节将于7月25日至8月2日举行。

在“官方入选片”名单中,由、监制、导演的中日合拍片引人关注。鹏飞导演的曾给河濑直美留下深刻印象,也最终决定与这位新导演合作的意向。在《又见奈良》中,鹏飞将讲述中国老妇人赴日本寻找失联多年的日本遗孤养女的故事。

此外,由导演的和导演的也出现在剧情片名单中。大鹏曾在2019年北京电影节期间推出了自己48分钟的短片作品,以料理家中老人后事引出家庭成员间情感的情感冲突和变化,《吉祥如意》也是对《吉祥》故事的扩展延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