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郑恩地26日举行Untact演唱会

21日,据郑恩地经纪公司PlayM娱乐表示郑恩地将于7月26日下午5点(KST)举行“HOW TO LIVE郑恩地with新韩信用卡”演唱会,该演出可通过新韩信用卡的YouTube频道进行观看。

21日,据郑恩地经纪公司PlayM娱乐表示郑恩地将于7月26日下午5点(KST)举行“HOW TO LIVE郑恩地with新韩信用卡”演唱会,该演出可通过新韩信用卡的YouTube频道进行观看。据悉,此次演Live公演中郑恩地将演唱包括新专《Simple》主打曲《AWay》在内的其他新曲,带来《希望天空》、《All For You》等热门歌曲舞台。同时,公演还将通过配置在舞台上的大屏幕,以实时视频对话的方式进行在线粉丝见面会。想要参与视频对话的粉丝可从21日起,通过Apink官方SNS及粉丝俱乐部或新韩卡IG进行申请。

8

另外,郑恩地在7月15日发行了迷你4辑《Simple》成功以SOLO回归。

关键词: 演唱会 郑恩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