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仲夏满天心》曝先导预告,许魏洲花式告白杨超越

7月21日,由搭档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发布了一支两分钟的先导预告片,曝光了多场许魏洲超强浪漫告白杨超越片段。

7月21日,由搭档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发布了一支两分钟的先导预告片,曝光了多场许魏洲超强浪漫告白杨超越片段。许魏洲在剧中饰演外表高冷傲娇、内心反差极大的偶像巨星靳泽一,与杨超越饰演的追梦少女洛天然上演了一场先婚后爱的“契约式”搞笑爱情故事。

4

《仲夏满天心》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以许魏洲饰演的靳泽一和杨超越饰演的洛天然之间的爱情场景为主,集结了梦幻婚礼、漫漫花海、雨中嬉戏、马场漫步、冰场告白、气球求婚等超强浪漫元素。许魏洲饰演的靳泽一在剧中更是解锁了花式告白技能,有温柔绅士型的“喜欢吗?以后带你常来”,霸道总裁型的“我把这里都买下来了”,酷酷拽人型的“滑个冰有那么难吗?我教你”,深情细心型的“你喜欢紫色,你喜欢下雨,你喜欢夏天,喜欢小狗胜过喜欢小猫。但是你怕黑……别怕,有我在”,软萌暖男型的“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快乐,我想你能一直在我身边”,以及最后的终极必杀求婚技:“我喜欢你,嫁给我吧!”

杨超越饰演的洛天然在预告片中的台词最是总结到位:“这到底是什么偶像剧的剧情啊?也太浪漫了吧!”而两人之间关于“契约婚姻”的对白也暗藏剧情虐心一面。初次合作的许魏洲与杨超越火花涌动,甜蜜十足,处处散发清新自然的青春爱情荷尔蒙。

据悉,《仲夏满天心》即将登陆视频平台独播,许魏洲和杨超越也即将为观众开启这场仲夏时节的浪漫之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