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追风少年》入围上影节创投

7月22日晚,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SIFF PROJECT)公布“制作中项目”(子单元入围名单,由潘斌龙、马吟吟、楼家辉主演的新片《追风少年》成功入围。

7

8

7月22日晚,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SIFF PROJECT)公布“制作中项目”(Work in Progress Project)子单元入围名单,由潘斌龙、马吟吟、楼家辉主演的新片《追风少年》成功入围。

《追风少年》讲述村里的跑步少年突然遭遇了白血病,为实现他的奥运梦,养父决定在村里办一场迷你奥运会,但小山是否能撑到举办的那一天仍是未知数......

影片导演任江洲是电影《心迷宫》的制片人,这是他的导演处女作。影片监制则邀来《小鞋子》《天堂的颜色》的导演马基德·马基迪,他是伊朗当代最著名的电影导演之一,擅长拍摄儿童题材的家庭片,这是他首次跨国监制中国电影,为《追风少年》保驾护航。

上影节创投单元对本片的官方推荐语是:“这是一个贫困地区父子之间的故事,通过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父子来阐述人间大爱,充满希望。故事温暖感人,项目类型元素清晰,少年演员表演自然。”

据悉,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将于7月25日至28日举行。入围项目将以公开陈述、试映会等方式逐一亮相,并获得与创投买家一对一洽谈的机会。最后,创投评委会将在入围项目中评选产生官方奖项“最佳制作中项目”(Best WIP Project)。

关键词: 上影 少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