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侠盗》曝光预告

似乎已经消失许久的女演员梅根·福克斯,终于又有新动态。近日,由她主演的影片《侠盗》曝光了首支预告。

似乎已经消失许久的女演员梅根·福克斯,终于又有新动态。近日,由她主演的影片《侠盗》曝光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福克斯和一支小分队深入丛林解救人质,但却不料陷入了危机四伏的自然环境中。

9

整支预告充满了好莱坞大片的即视感,无论是小分队解救人质还是在丛林中与狮子搏斗的场景,都显得极为真实。不过,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将会是一部轻情节,而重场面的电影。

据了解,《侠盗》由英剧 《反击》导演贝赛特执导,这位导演擅长把控动作及枪战场面。梅根·福克斯最为知名的作品就是科幻动作电影《变形金刚》,她在其中饰演女主角凯拉。而在《变形金刚》之后,她的作品都没能引发太大的反响。目前,《侠盗》一片已经放弃了院线上映,转而选择在8月28日登陆流媒体平台。

关键词: 侠盗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