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动画《普罗米亚》主创阵容豪华

日前,日本动画《普罗米亚》宣布将亮相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动画展映单元。影片由风格独树一帜的日本动画公司扳机社制作。

日前,日本动画《普罗米亚》宣布将亮相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动画展映单元。影片由风格独树一帜的日本动画公司扳机社制作,也是继《天元突破》后导演今石洋之与编剧中岛一树再度联手的原创动画作品,知名演员松山研一、早乙女太一、堺雅人等担任声优,音乐人泽野弘之倾情打造电影配乐。

 燃系动画最强制作团队与大咖声优 堪称日本动画顶配

《普罗米亚》导演今石洋之早年曾参与过《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动画制作,而他与编剧中岛一树的热血神作《天元突破红莲螺岩》更被推向了燃系动画的极致。此次再度联手燃系原创动画作品,并集结日本动画顶级创作者,耗时一年,投资七亿日元精心打造。更吸引到松山研一、早乙女太一、堺雅人、吉野裕行、稻田彻等大咖倾力加盟,组成超豪华声优阵容。

11

此外,该片配乐由音乐人泽野弘之倾情打造。热血机甲战斗的极致动作与音乐卡点浑然天成,为观众带来刺激视听的极致享受。

 《天元突破》精神续作 被誉为男孩才懂的浪漫主义作品

《普罗米亚》延续了“今石系”动画一如既往的动感、张狂和不拘一格。影片讲述将燃烧视为生存意义的变种人“燃族人”,让半个世界被大火烧成焦土。为了镇压他们引发的火灾,人类成立了针对“燃族人”而设置的高机动救火消防队“烈焰救火队”。这支部队,将作为人类最后的希望与变种人战斗。

影片虽以“全世界着火”为主题,但片中所展现的火并不是红色赤焰,而是艳丽的荧光色包裹着跳跃的桃红。影片将CG与手绘完美结合。运用了大量几何图形与MG动画,高饱和色彩与三角几何变化的强烈撞击,分镜凌驾于机甲超炫变身的独门招数,每一帧都像矢量海报一般有个性,观感上有一种独特的时尚感以及未来感。整部作品充斥着属于导演今石洋之的浪漫主义,热血勇往直前的主角、人型机械的质感以及给观众所带来的淳朴感动,无一表达着“男孩的浪漫是纯粹且积极”的价值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