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刘在石向500名低收入女性青少年捐赠卫生巾套装

韩国人气艺人刘在石向500名低收入女性青少年捐赠卫生巾套装。GFoundation方面表示:“用刘在石的赞助金为500名低收入女性青少年提供了卫生巾套装。”

韩国人气艺人刘在石向500名低收入女性青少年捐赠卫生巾套装。

GFoundation方面表示:“用刘在石的赞助金为500名低收入女性青少年提供了卫生巾套装。”GFoundation在2016年发生增高垫卫生巾风波后,为了不让面对身体变化的少女们因为缺少卫生巾而受伤,一直在持续推进支持卫生巾套装的事业。GFoundation代表表示:“在刘在石的资助下能为低收入女性青少年提供生理期所需的卫生巾等多种物品,我们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也将为低收入女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尽最大努力。”

另外,此次制作的卫生巾套装由6个月分量的卫生巾、女性清洁剂、热敷袋、卫生巾袋等生理期需要用到的物品和女性青少年需要的基础化妆品、手消毒剂、写有应援信息的亲笔信组成,通过韩国全国49个地区的儿童中心向500名低收入女性青少年提供支持。

6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