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N.Flying柳会胜XGoldenChild洪周灿,出演音乐剧《狂焰奏鸣曲》

韩国人气组合N.Flying成员柳会胜和GoldenChild成员洪周灿将出演音乐剧《狂焰奏鸣曲》。》。《狂焰奏鸣曲》改编自同名短篇小说,是一部讲述通过死亡获得音乐灵感的天才作曲家为了灵感而反复杀人。

韩国人气组合N.Flying成员柳会胜和GoldenChild成员洪周灿将出演音乐剧《狂焰奏鸣曲》。

22日,据悉,N.Flying成员柳会胜和GoldenChild成员洪周灿将出演8月开幕的音乐剧《狂焰奏鸣曲》。《狂焰奏鸣曲》改编自同名短篇小说,是一部讲述通过死亡获得音乐灵感的天才作曲家为了灵感而反复杀人,以这个过程为素材,追求美丽音乐的3名音乐家的故事的惊悚音乐剧。柳会胜和洪周灿饰演在华丽出道后没写出一首歌来,一直陷入不安感的作曲家J和其音乐缪斯朋友S。柳会胜和洪周灿都是组合的主唱,以出色的唱功受到喜爱,出演音乐剧备受关注。

4

另外,《狂焰奏鸣曲》将于8月15日至30日、9月18日至9月27日在大学路Uniplex1馆进行演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