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新变种人》时长98分钟,暂未公布上映安排

电影《新变种人》于近日曝光了影片的时长。出乎很多人预料的是,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只有98分钟。

电影《新变种人》于近日曝光了影片的时长。出乎很多人预料的是,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只有98分钟。

3

此前,影片经过反复的延期和重拍,重拍的比例达到了50%。导演乔什·波恩曾经表示:“这部电影非常黑暗,但其中也有情感的内核,我的目标就是把你吓哭。”

《新变种人》主打恐怖而且视觉效果与这种超级大片也截然不同。影片的故事以布鲁·航特饰演的变种人丹妮开场,经历一次灾难后,她在病床上醒来,并被告知拥有异于常人的能力。在这所病院中,她见到其他四个和她一样的“变种人”:“二丫”扮演的狼毒、扮演的秘客、扮演的加农炮、亨利·扎格扮演的太阳黑子。然而很快他们就发现,这并不是想拯救他们的医院,而是摧毁他们的牢笼。于是几个年轻人联合起来,试图寻找脱身的方法。

《新变种人》此前曾经四次定档,但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未能如期上映。影片最早定档在了2018年4月13日,随后改档到了2019年2月,后再度推迟到2019年8月2日,然后又被延期到了2020年4月3日。而就在此时,《新变种人》遭遇到了新冠疫情,因此只好再度定档到今年的8月。目前,该片又被撤档,暂无上映安排。

关键词: 变种 时长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