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霍启刚参选香港立法会换届选举,感谢家人支持!

7月23日,全国政协委员、港协暨奥委会副会长宣布正式报名参选2020年香港立法会换届选举,报名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组别立法会议席,现身支持老公。

7月23日,全国政协委员、港协暨奥委会副会长宣布正式报名参选2020年香港立法会换届选举,报名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组别立法会议席,现身支持老公。夫妻俩十指紧扣恩爱现身,亲切的与媒体打招呼。

3

稍晚,霍启刚在IG账号晒出孩子们边吃饭边看直播的照片,并发文感谢家人:“今天是特别的一日,这个决定不容易,还没有来的路充满挑战。一路走来,庆幸有家人的支持。感谢太太前来见证重要的一刻,当然还有在家观看爸爸直播的你们三个,你们是爸爸最大的动力!”

另外,霍启刚还感谢了媒体朋友们,以及同事们,最后霍启刚称“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同你们一起逆境并肩,重启希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